䅽宇

დ华晨宇✧朱一龙✧刘端端დ
♡Johnny Depp
♡J₳₥łɆ ₵₳₥₱฿ɆⱠⱠ ฿Ø₩ɆⱤ
❦𝙶𝙶𝙰𝙳❦
𝙵𝚘𝚛 𝚃𝚑𝚎 𝙶𝚛𝚎𝚊𝚝𝚎𝚛 𝙶𝚘𝚘𝚍
伏桉一生推!!!!

克雷登斯(个人向)~4

*新手,文笔渣

*严重ooc,不喜勿入

*人名地名专有名词会以中文和英文和台湾版翻译随意出现,别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有点累了,长时间的派对非常消耗体力,他现在只感觉烦躁,和昏昏欲睡。阿不福斯注意到了,他提出要先离开。阿不福斯幻影移形带他回到了家里,他一沾枕头就睡着了,很可惜,睡得并不安稳。消耗过多的精力对他来说是很危险的,默默然找到机会就想卷土从来,克雷登斯躺在床上,一下下的抽搐着,时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,不一会儿就冷汗涔涔。阿不福斯看得心惊胆战,他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。总归前阵子的努力没有白费,默默然就算是闹腾,却掀不起什么波澜。

克雷登斯的状况愈来愈好了,他提出想在餐馆里帮忙,阿不福斯想了想,决定教他调酒。这是一个用不用魔法都差不多的差事,而且手摇再加点特技,会是个吸引小姑娘目光的好方法。他这么对克雷登斯说。他爹平时看起来还挺靠谱,而且停Newt他们说,他是一个很严肃的人,克雷登斯觉得他们好像误解了什么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有这么多奇思妙想,或许邓布利多都喜欢这样吧?他不禁回忆起他叔叔送他的生日礼物,七件斗篷,彩虹颜色的,每一件都带了点可爱的特效。阿不福斯对这份礼物倒是很满意。克雷登斯也不敢说啥🌚🌝

阿不福斯的想法就是把克雷登斯当普通孩子养,那些斗篷其实是他请阿不思弄来的,谁小时候不喜欢五颜六色的衣服呢?他想给他一个他错过了的童年,他不想要儿子因为自己是默然者而觉得自卑,不敢与别人接触,让他觉得自己和别人一样,有家人,有朋友,有工作,让他走出自己的世界。

克雷登斯正在摇着调酒壶,这是他工作的第七天了,斜角巷的女孩间一传十 十传百的,他面前的吧台坐满了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孩。这也不怪她们,克雷登斯虽说面容算不上极好,但是长发最大限度的展现他的魅力,为了方便工作他随手把头发绑成一个凌乱的马尾,这种随性的风格实在是勾人的狠,阿不福斯在厨房里远远的看着他和女孩们,满心的得意。

这天,餐馆迎来四位特别的客人,Newt、Tina、雅各和奎妮来拜访他们了。阿不福斯先把餐馆门关了,也到吧台边来聊天。克雷登斯在旁边准备调酒给他们的客人,四人都露出惊讶的神色,一旁就是阿不福斯骄傲的脸。克雷登斯准备完酒水后便坐到他们身边,他听到他们在讨论外头的战争,在讨论黑魔王,格林德沃。他一听到这个名字心里一颤,手上的酒杯一下子摔到地上,所有人都把目光转向他。阿不福斯熟练的握起他的手,就像当初他还很虚弱时那样,这总能使他安心。阿不福斯感觉到儿子紧绷的肩膀慢慢放下了,又继续他们的话题。

纽特说“格林沃德变得更强了,教授也在他手下栽了几次。”

Tina认同的点了点头

雅各和奎妮虽然退出了战场,但是他们对当今局势一清二楚。

雅各说“格林德沃在德国又开会了,这次他聚集了更多信徒,这让邓布利多先生很头疼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