䅽宇

დ华晨宇✧朱一龙✧刘端端დ
♡Johnny Depp
♡J₳₥łɆ ₵₳₥₱฿ɆⱠⱠ ฿Ø₩ɆⱤ
❦𝙶𝙶𝙰𝙳❦
𝙵𝚘𝚛 𝚃𝚑𝚎 𝙶𝚛𝚎𝚊𝚝𝚎𝚛 𝙶𝚘𝚘𝚍
伏桉一生推!!!!

克雷登斯(个人向)~3

*新手,文笔渣

*严重oo,不喜勿入

*最后还是决定叙述时就叫克雷登斯吧,他的新名字太长了,好别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对他们无疑是个非常好的消息,阿不思看到他弟弟的眼里又有了光。“我还带来另一个好消息。”阿不思说,“雅各和奎妮要结婚了,他们希望我们三个去参加婚礼。”他愣住了。他差点杀了他们,为什么他们要邀请他到婚礼上呢?“为什么?”“因为他们是你的朋友。”阿不思答道。“朋友……”克雷登斯从来没有过朋友,自打在孤儿院就没人愿意亲近他,格林德沃只是在利用他,更不用说他的那些“同僚”了。“朋友……”他求助的看向他的父亲。“我会陪你一起去的,孩子。”这位粗鲁的男人总能给他无法言喻的安全感,他从阿不福斯得到了肯定,于是同意了参加婚礼。

接下来的几天,克雷登斯大部分时间都在沉睡中度过,他消耗了太多精力在不丹。但幸运的是,每天他清醒的时间都在变长,代表着他的状况正在好转,疼痛也减少了不少。而阿不福斯每天不辞辛劳的照顾让他心里渐生愧疚,纵然他对阿不福斯有下意识的依赖,但是在他心里,他还是觉得自己不配。这让他更努力的想让自己好起来,不要再让他担心了,他希望自己可以帮上阿不福斯的忙,而不是成为他的负担。

很快的,隔天就是雅各和奎妮的婚礼了。克雷登斯的体力也好转到足以支撑他出席婚礼了,此时,他正在被他的父亲向一个娃娃一样的打扮着。平时粗糙的阿不福斯不知从哪儿弄来一堆五颜六色的礼服。克雷登斯看着身上草绿色的礼服,上面还有飘散围绕着的深绿叶片,就跟特效似的,他感到很无奈。“爸,我不能穿我原本的黑色袍子就好了吗,那件也蛮好看的呀。”“不行,你不要再穿黑色了!小孩子家家的一天到晚穿那么黑做什么!”阿不福斯很想改变克雷登斯,让他不要再死气沉沉,能有多一点色彩。

最后他们彼此作出让步,选择了两人都能接受的红黑相间的长袍礼服,这个颜色非常衬他,可以说是完全把他的帅气展现出来了,一头长发非但没有让他看起来女气,反而让他摆脱傻气,有种阴郁又勾人心魂的感觉。阿不福斯必须承认,他的孩子其实很适合深色衣服,他想,儿子这副模样,任哪个姑娘看了都得沦陷。阿不思也来了,他换上一套中规中矩的灰色西装。“看了你们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,我想我们可以出发了。”阿不思一个幻影移形,三人就到了雅各的烘焙铺对面。

“走吧,他们看起来就要开始了。”阿不思说。他们在门口就遇到纽特和蒂娜,他们看到克雷登斯赴约也是很惊讶。“哇!克…奥睿利乌斯,你看起来真的很不错。”蒂娜一上来就被他惊艳到了,在她印象中,克雷登斯还是一个顶着锅盖头的憨憨小孩子,没想到转眼就出落成一个帅气的男人了。“嗨,Aurelius,我相信奎妮会很高兴你能来。”纽特跟阿不思说完话也跑来和克雷登斯打招呼。

“Newt!!我的戒指在你这对吧?”Queenie着急的跑过来,她穿着漂亮的白色婚纱。小树精把戒指秀出来,Queenie松了一口气。“噢,Aurelius,没想到你真的来了!”Queenie热情的一把抱住Credence。

婚礼很快就开始了,Jacob准备了很多甜点和咸派,Credence感觉他这辈子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,而且旁边有家人,有朋友,还有几只可爱的神奇动物,他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。他端了一块他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给他的父亲,Aberforth一直专注于咸派。“父亲,来一点蛋糕吧!”Aberforth有点讶异,又开心的接下蛋糕,说“你喜欢巧克力是吗?回家我也给你做”Credence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复,高兴又害羞的点了点头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