䅽宇

დ华晨宇✧朱一龙✧刘端端დ
♡Johnny Depp
♡J₳₥łɆ ₵₳₥₱฿ɆⱠⱠ ฿Ø₩ɆⱤ
❦𝙶𝙶𝙰𝙳❦
𝙵𝚘𝚛 𝚃𝚑𝚎 𝙶𝚛𝚎𝚊𝚝𝚎𝚛 𝙶𝚘𝚘𝚍
伏桉一生推!!!!

那些年我们的翻车实录(3)~王牌篇~

*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

*一句话花童

*新手,文笔渣


又到了王牌收官的时候了,好巧不巧,华晨宇偏偏在这天发烧了。在后台化妆的时候一直昏昏欲睡,看的其他几人心疼的很。更何况一会儿又有淋水环节,又要家族合唱。


“让我们欢迎,王牌家族!!!”

“王牌家族你们的口号是?”“王牌家族,谁都不如!”

录制开始了。第一个环节就是默契快问快答。

”我们让腾哥跟腾化最完全的晓彤先来吧。”沈涛说道。

华晨宇看着沈涛的眼神从他身上飘过,最终却落在腾哥身上便像沈涛投出哀怨的眼神,被一旁的贾玲看的一清二楚,她不禁直呼磕到了磕到了,并出于习惯的调侃了一句“哎哎哎花花吃醋了呀~~”华晨宇被吓得一激灵,贾玲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。“我承认我没有晓彤腾化的好~~我们还是要以家族的荣誉为目标的对吧~~”华晨宇四两拨千斤的把贾玲的话导成另一个意思。

“来了啊,第一题,请问,王牌家族里面,谁最爱吃?三二一请回答!”

“花花!”两人的声线是完全重叠的。

“晓彤跟家族里的谁关系最好?

沈腾:花花!

关晓彤:玲儿姐!

喷!

“腾哥你为什么会觉得是花花呀?”沈涛问

“那不是花花还能是谁?他们……”沈腾说

“是我不配了是吧。“贾玲希望她的好哥哥能反应过来

“你跟花花那能比吗?”很可惜,沈叔叔老了,反应迟钝。

“来,换花花跟贾玲。”沈涛深知以沈腾的性子,再说下去会出事,于是强行cue了流程。

中场休息时,华晨宇在闭目养神,眉头却一直皱着。关晓彤看着十分担心,于是偷偷乔了角度,在观众席看不到的地方缓缓抚着他的额头,烫的吓人。然而观众的窃窃私语告诉她他们看见了。

“卧c!该不会他们szd?!”

“晓彤这样子好暧昧哦”

录制很快就到了尾声,到了合唱环节,但是华晨宇已经很累了,刚才又淋了点水,精神开始不济了

“预备起,Ready going ready 王牌对王牌

Ready going ready我就是王牌

全场的目光只为我聚集……”华晨宇只觉得浑身乏力,头昏眼花的已经站不稳了,慢慢的就倒在晓彤身上。

“花花!”家族三人惊呼道。华晨宇已经烧的迷迷糊糊的了,“晓彤……我好冷……”麦克风还守着音呢,全场的观众都听到了。“花花,还在录节目呢,小点声。”贾玲提醒道。

他很快就被抬了下去,录制也到此结束。

隔天当华晨宇醒来时,他和关晓彤最终决定官宣,他们补录了一个小片段,然后在节目播出当天,发了微博官宣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