䅽宇

დ华晨宇✧朱一龙✧刘端端დ
♡Johnny Depp
♡J₳₥łɆ ₵₳₥₱฿ɆⱠⱠ ฿Ø₩ɆⱤ
❦𝙶𝙶𝙰𝙳❦
𝙵𝚘𝚛 𝚃𝚑𝚎 𝙶𝚛𝚎𝚊𝚝𝚎𝚛 𝙶𝚘𝚘𝚍
伏桉一生推!!!!

克雷登斯(个人向)~2

*新手,文笔渣

*严重ooc,不喜勿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儿子……儿子……醒醒

有人在叫他?他不是应该已经死了吗。缓缓的他睁开双眼,阿不福斯,应该说是他的父亲,的脸出现在他面前。“儿子,我们回家。”阿不福斯伸手就要把他搀起,出奇的,他没有反抗,或许他根本还没反应过来。他就这样瘫在他的父亲身上,厚实的臂膀给了他前所未有的安全感。但是很快的他又陷入昏迷。

他好像做了一个很长、很长的梦。他梦到他还在孤儿院,他的养母,玛丽,拿着又粗又硬的皮带朝他挥来,却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。他看到,是他的父亲拦住了玛丽。之后他的父亲也同样出现在他的每一个梦里,替他消灾解难。好像,连那些阴暗至极的梦魇都开始崩解,他开始听到声音。

“阿留思……”阿不福斯握着儿子的手缓缓摩挲着,你什么时候才要醒来呀,他想。克雷登斯好像听到他的呼唤似的,发出了微弱的呻吟。

他看到阿不福斯眼中的泪光。“阿留思,你醒了!”噢!这是我的新名字呢,阿留思·邓布利多。从今天起,克雷登斯·拜爾本死了,只剩下阿留思·邓布利多。他也是有家的人了。

才刚醒过来,他的眼睛还无法适应外界的灯光,纵然是餐馆内微弱的光线都刺的他眼睛疼。他试着撑起身,但是浑身的疼痛让他再度躺下去,这让阿不福斯十分心疼。“儿子,你慢慢来,我扶你起来。”总算在阿不福斯的帮助下,他看清了这个地方。

这个小餐馆,光线昏暗,家具有些破旧,还听得到外面酒客的喧哗,火炉烧的整个房间暖哄哄的。他很久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温暖了。“父亲……”他叫的有些迟疑,他觉得他不配叫他父亲,他做了那么多坏事。“对不起。”他说。阿不福斯握着他的手力度又变大了。“孩子,是我对不起你,你没有必要道歉,如果我当年有去追查那则流言,你也不会吃那么多苦了。”他哭了,阿不福斯也是。

轰的一声,阿不思出现了。“噢,看来我好像来的不是时候,是不是打扰了你们父子互诉衷肠?”“先生。”他一看到阿不思,心里就一跳,他实在是太有威严了。“孩子,别叫我先生,我是你叔叔。”他于是嗫嚅地叫了声叔叔。阿不思打趣完后严肃的坐到他的床边,抽出魔杖,施了个咒探入阿留思体内的情况。这个感觉很奇怪,阿不思暖暖的力量深入体内的寒冷,这好像激怒了默默然。暗黑的力量一下子涌动起来,这让阿留思吃了不少苦。“呃啊……”突然加剧的疼痛让他忍不住痛呼出声,阿不福斯警惕的看向他的兄长,阿不思也缓缓收住他的魔法,随即陷入沉思。

阿留思和阿不福斯都盯着阿不思,他的沉思总是让人不安。“他睡了多久?”阿不思问“七天。”阿留思自己都震惊了,没想到过了这么久。“唔……你的情况很糟。默默然比去年增强很多,如果不注意,你随时都可能被它毁灭。”“但是,他正在减弱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你本来应该在不丹的时候就会死了,有个力量压制了它。是什么我不知道,但只要不去激它,它就会慢慢变弱直到死亡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