䅽宇

დ华晨宇✧朱一龙✧刘端端დ
♡Johnny Depp
♡J₳₥łɆ ₵₳₥₱฿ɆⱠⱠ ฿Ø₩ɆⱤ
❦𝙶𝙶𝙰𝙳❦
𝙵𝚘𝚛 𝚃𝚑𝚎 𝙶𝚛𝚎𝚊𝚝𝚎𝚛 𝙶𝚘𝚘𝚍
伏桉一生推!!!!

【花童】哑(8)

*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

*新手,文笔渣

这阵子华晨宇跟着关晓彤在剧组,常常出现在狗仔的镜头下,终究纸包不住火,有些当年一直跟华晨宇的狗仔终于是认出他来了。毫无预兆的,就发到了网上。

#华晨宇

#关晓彤

#华晨宇关晓彤

#华晨宇毁容

#华晨宇哑巴

等等词条以火箭般的速度冲上榜一。

由于华晨宇隐退很久,能快速调动活粉少了很多,尽管如此,那些大粉们还是无所不用其极的找人净化词条,铺广场。然而边哭边反黑的et完全抵挡不住黑子这次预谋已久的突袭,一点进去词条,谩骂声一片。

此时还在床上睡大觉的两人豪不知情,直到他们被各自的团队夺命连环call才清醒过来。“哥你快去看微博!!!你被人认出来了!!!”他愣了五秒才反应过来。旁边关晓彤已经看到网上的风暴,他把头凑过去看却被她拦住。“你别看。”华晨宇摇头向她示意没事的。华晨宇本来就是挺通透一人,很能自我调节,跟晓彤在一起这阵子算是已经看透了,除了一些“硬件伤害”以为,他的状态已经恢复到和以前差不多了,这些东西根本伤不到他。他只是想看看他那群傻傻的黑煤球们怎么样了,得赶紧想办法把人哄好。

关晓彤也是很坚强的人,扫了一圈以后,马上下定决心。“花花,我们官宣吧。”华晨宇也正有此意。“我给我经纪人说说”“关晓彤你自己说你要怎么办?我那时候就跟你说过了!!”关晓彤还来不及说话,经纪人就已经开骂了。“姐,我们要官宣。”“关晓彤你疯了吗??你的事业还要不要??”“我只是在通知你,没有在征求你的意见。”甜妹晓彤难得漏出了冷酷,旁边的华晨宇不合时宜的想起一些十八禁的内容。

关晓彤发了一张他们的吻照,露的是华晨宇完好的那半面连脸。配文是:愿得一心人@华晨宇yu

华晨宇许久未有动静的微博也发了,发的是他们相拥的照片,露的是他毁容的那边脸。配文:白头不相离@关晓彤

这一回,粉丝直接沸腾了,华晨宇一发博,一堆活粉死粉通通诈尸了,一下子灌爆两人的评论区。其实华晨宇发的时候有点紧张,他好怕这些说“我在”的火星人嫌弃他,不要他了。幸好,火星人从来不会让他失望,一下子看到好多祝福、关怀、安慰的话让他感动的不得了,于是他开使一条条的回复,尽管他知道不可能回的完,但是能回多少算多少。关晓彤偷偷的拍下认真回复的华晨宇,发到网上,然后也加入华晨宇的回复大业了。一通操作后,路人纷纷被他跟火星人的情谊打动,风向逐渐好转。


令人意外的是,突如其来的官宣并没有影响到关晓彤的事业,这一大波的热度反而让海天找上她(?

华晨宇跟火星人们看得也是哭笑不得。甚至还有时尚杂志找到他们希望能拍一个双人封面,以天使与恶魔为主题,就像华晨宇的脸,一半是天使,一半是恶魔。往日一些代言品牌也纷纷回来谈合作,这样一张毁了的脸,反而引出一些发人深省的题材。华晨宇,时隔半年,又成了流量的代名词。

这些代言合作华晨宇也只是挑了几个聊胜于无的接了一点,他想要多陪着晓彤。而且,他决定要来拍vlog,跟粉丝分享他平常的生活。一开始就是拍他在剧组里的助理生活,纵然他的身份暴露了,但是他在助理这个工作上仍是尽心尽力,任劳任怨,这让剧组内其他人对他更是敬佩了。后来等这部戏收官了,晓彤向公司申请休息一阵,他们回到武音旁边,继续经营餐馆。

华晨宇挺得意,因为他终于可以反黑他的厨艺了。



🎉完结撒花🎉

我的第一篇文,就收到那么多人的支持,谢谢大家喜欢~~

之后会有番外,也欢迎大家点梗哦

大概会有

1.助理日常

2.餐馆日常

3.王牌

4.火星人视角等等


还有,我要开新坑了,拜托观众老爷们支持一下

~~


最后谢谢

@嘿嘿嘿~yu 

@夜中星辰 

@罐头女人 

@小华yu 

@小菊 

@华曦辰爱画画

几位支持🙏🙏

(未经过有意排序,没@到的可以留言我分分钟帮你编辑上去)

评论(25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