䅽宇

დ华晨宇✧朱一龙✧刘端端დ
♡Johnny Depp
♡J₳₥łɆ ₵₳₥₱฿ɆⱠⱠ ฿Ø₩ɆⱤ
❦𝙶𝙶𝙰𝙳❦
𝙵𝚘𝚛 𝚃𝚑𝚎 𝙶𝚛𝚎𝚊𝚝𝚎𝚛 𝙶𝚘𝚘𝚍
伏桉一生推!!!!

克雷登斯(个人向)

*无cp,想让cre感受一下家的感觉

*电影最后cre的破碎感真的超级戳我!!就算剧情破成怎么样,就凭那几个镜头就值得了

*时间线是第三部最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痛……

克雷登斯撑不住了,身体逐渐瘫软在地。他知道自己快要死了,默默然的力量开始吞噬他。佛客使一直出现在他身边,频率愈来愈高,昭示着他的生命正在消逝。

不行!

他告诉自己。他要去阻止格林德沃,他这一辈子犯了太多错了,从他一开始相信格林德沃就是错的。他想要赎罪,反正都快死了,与其被默默然杀死,不如为正义而死,不如去保护那些帮助过他的人。

他用力抓住楼梯的扶手,借力使力把沉重的身体撑起来。默默然的反噬让他的浑身冰冷无比,每一寸肌肤都承受着密密麻麻的刺痛,踏在地上的脚底板,每走一步都像走在刀尖上似的。他走进了会场,好像用尽了他一辈子的力气。

刚刚好他赶上了,他看到纽特走在阶梯上,不可置信的看着盒子消失。但他还是决定上台去跟格林德沃辩争。不为什么,只因为那是对的。他想要像纽特一样勇敢,就像他在地铁站救下自己一样,他也想救他。

阶梯很长,当所有人都注视于台上的麒麟之争时,没有人注意到有一个黑衣男子缓缓、一跛一跛的走上去了。他已经筋疲力尽了,他感觉自己随时都会倒下。“那只麒麟是假的,格林德沃杀了他再将他复活。”他顶着格林德沃好像要吃人一般的眼神,把真相说出来。他直面了格林德沃的压迫,反正他已经没什么可失去了。他伸出食指,朝格林德沃的脸上抚去。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,或许是为了向他道别吧,他自嘲的想着。在他看着邦媞把真麒麟拿上去后,他的精神就恍惚了,为了抵御片刻不停的疼痛,避免在这个时候倒下,他屏蔽了外界发生的任何事。

等他再回过神来,眼前是一片炫目的闪光,他看到格林德沃想杀他,他看到阿不思和阿不福斯邓布利多在救他。震惊和羞愧填满了他的脑子,“我犯了那么多的错,我伤害了他们,他们为什么要救我……”他直愣愣的看着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交战,最后看着格林德沃坠落塔顶。

他终于可以放松了,默默然少了抵抗的力量,在他的身体了更加猖狂了,随之而来的疼痛让他直接瘫坐在地上。他慢慢闭上双眼,数着一…二…三……

他在想,他会在数到第几下的时候解脱,当他的意识愈来愈恍惚,他知道时间差不多了。他,克雷登斯·拜爾本,将要死在他的19岁,数到291的时候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