䅽宇

დ华晨宇✧朱一龙✧刘端端დ
♡Johnny Depp
♡J₳₥łɆ ₵₳₥₱฿ɆⱠⱠ ฿Ø₩ɆⱤ
❦𝙶𝙶𝙰𝙳❦
𝙵𝚘𝚛 𝚃𝚑𝚎 𝙶𝚛𝚎𝚊𝚝𝚎𝚛 𝙶𝚘𝚘𝚍
伏桉一生推!!!!

【hp/加勒比海盗】穿越?习惯了!

  *吞时间线、吞设定、努力不ooc

  *hp+加海+maybe暮光

  *有建议欢迎提出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4.哈利·波特

  不过一秒钟,三个人就从不知道在哪的深山里,来到人满为患的破釜酒吧。刚落地,纽特就一脸忧心地看着我,笑死,就这还想让我晕?我从九岁第一次出海后就没晕过任何东西。

  “今天人怎么这么多?“蒂娜皱着眉抱怨了一句。

  “霍格沃茨就快要开学了。“纽特一边说,一边揽住我们俩。

  

     一进门,我就看到一个超高的大个头,我只记得他是那个巨人混血,但名字我是真忘了,不过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还是在人群中心?

  该不会……?

  

  “Mr.Scamander!”我忍不住掏了掏耳朵,这大个嗓门也忒大了。

  然后我看清了他身前的人影。

  黑色炸毛、破烂的圆框眼镜、闪电形状的疤

  

  哈利波特,一年级的哈利波特。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我这个运气也是没谁了,死了两次穿越了两次不说,还次次都能完美蹭上主角团。

  

  “Good evening,Mr.Scamander.”大个很高兴的跟纽特打了招呼

  “这是哈利,哈利波特,邓布利多教授派我带他来购买开学需要的物品。“

     “哈利,这是纽特斯卡曼德先生,是你的神奇动物保护课课本的作者,是最优秀的神奇动物研究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过誉了。”纽特尴尬的抓了抓头。

  “你好哈利。”

  

  此时他终于注意到我的存在。

  “斯卡曼德先生,这位是……?”

  他揽住我的肩膀,说

  “这是我的女儿,克劳迪娅。“

  “克劳迪娅,这是海格,霍格沃茨的猎场管理员。”

  哦吼,原来是叫海格

  “你好,克劳迪娅,你也是一年级新生吧?那你或许可以和哈利成为朋友。”海格热情的我住了我的手,我感觉我的手快被他捏碎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叫哈利波特。”年幼的哈利看着还十分青涩,略微羞射的声音真的是超级可爱的!!!!

  这是一个来自老色/批的呐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我只克劳迪娅·斯卡曼德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6)